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往届生管理 > 正文

往届生管理

出国留学所需材料密封件办理流程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1:21 作者: 点击次数:


注意事项:


一、留学一般所需材料及办理方式如下:

(1)中文成绩单:在校生可自行在各校区自助打印机打印;往届生请前往校档案馆办理,东风路或大学城两个馆均可。

(2)英文成绩单:在校生可自行在校区自助打印机打印;往届生请在档案馆开具中文成绩单后,按照教务处网站英文成绩单办理流程的指引进行,详情请见https://jwc.gdut.edu.cn/info/1122/1441.htm

(3)绩点证明:个人GPA证明,请带着中文成绩单到大学城行政楼320学务科开具,或办理英文成绩单时在东风路校区教务办开具。

(4)在校证明:该项只有在校生需要,请在自助机打印。

(5)中文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证明:请自行复印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后,到大学城行政楼320学务科审核并前往312综合科盖章。

(6)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英文翻译件:2018届以前的往届生,请带上证书原件或复印件,先前往大学城行政楼505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翻译,再到大学城行政楼320学务科审核,最后前往行政楼312综合科盖章。2018届及以后毕业的往届生,可在各校区自助打印机打印。

(7)中文学历学位授予证明:详情请见https://jwc.gdut.edu.cn/info/1126/2994.htm

二、如有其它问题可咨询教务处学务科电话:020-39322773,学校档案馆电话:020-37626080

三、学校严格执行进出管理,毕业生返校办理证件前请先联系原就读学院进行入校报备。为简化校外临时来访人员入校报备流程,我校启用“广东工业大学访客通行系统。校外人员临时来访实施线上报备,访客凭通行二维码出入校园,具体操作详见《广东工业大学访客通行系统操作指南》。如报备过程中有其他问题可咨询保卫处:020-39322110



上一条:结业证书办理流程
下一条: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遗失补办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