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校领导带队检查“五一”假期后教学运行情况

时间:2023年05月04日 16:55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全面了解五一假期后教学工作情况和教学秩序,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有序进行,54日早晨,学校副校长杜承铭、王成勇、陈卓武、余林深入教学一线,对后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总务部、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揭阳校区管委会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检查。

54日上午,全校356位教师面向441个教学班共计开设222门本科课程。校领导一行就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设备、教学环境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整体来看,各学院均严格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有条不紊地做好了节后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全校整体教学运行稳定有序,教师备课充分,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纪律严明,教学氛围良好。

教学检查结束后,校领导深入课堂教学一线随堂听课,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对改进课堂教学方式与提高教学质量提出建议

校领导对节假日后教学检查的制度化和教学管理的规范化给予了肯定,并就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整改要求。校领导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由于学校师生流动性有所提升,教学工作中仍需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全方位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各相关职能部门务必保持对第一课堂的重视,持续完善教学检查制度,本着为学生成长成才负责、为广工人才培养事业负责的态度,加强课堂教学管理、抓好师生课堂行为规范,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确保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上一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赴揭阳校区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深度帮扶谋发展,携手共进促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