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学生票火车优惠卡资质绑定相关问题的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09:53 作者: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同学:

接上级通知,中国铁路总公司现已全面推行电子客票,学生每个学年必须进行资质绑定才能以优惠价格购买学生火车票,为保证广大学生能够顺利购票、乘车,现将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资质绑定的相关工作进行如下说明:

1. 购买学生票要符合以下条件:

1)在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批准有学历教育资格的普通大、专院校(含民办大学、军事院校),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和中、小学就读,没有工资收入的学生、研究生。

2)家庭居住地(父亲或母亲之中任何一方居住地)和学校所在地不在同一城市。

下列情况不能购买学生票:

1)学生因休学、复学、转学、退学不在学校就读时;

2)学校所在地为学生父或母其中一方所在地时;

2. 绑定时间:本学期

3. 绑定流程:详见《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操作流程

如未绑定资质,无法享受学生购票的优惠政策,为不影响即将到来的寒假购票,请相关同学尽早完成绑定。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学院教务员老师咨询,或拨打12306铁路部门官方电话咨询。

教务处咨询人:杨老师

电话:(020)39322661

 

 关于学生购票优惠资质绑定.doc

 

 

 

教务处    


2021年11月10日


上一条:2021级新生核查学信网学籍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