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19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学生班:
       本学期期末考试已安排完毕,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教师和学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https://jxfw.gdut.edu.cn/)”或关注“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微信公众号查询课程的考试安排,如有疑问与所在学院教务员联系。
       为进一步规范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促进优良考风、学风建设,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现就加强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各学院、各系、各班级要从保证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建设优良教风学风的角度出发,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组织学生学习《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节选),明确考试纪律,做好学生的诚信教育、考风考纪教育工作,严肃监考纪律,营造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环境。凡在考试期间学生出现考试违规、违纪等现象,一经核实将严肃处理,并将处分记入学生档案。
      请各学院严格按照附件要求和统一部署做好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期末考试全过程有视频监控,凡在考试期间监考员出现监考工作违规、违纪等现象,一经核实将进行通报,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
      1. 期末考试工作要点
      2.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考试监考工作职责
      3.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办法(节选)(广工大规字〔2017〕40号)
      4. 查询监考安排及考试安排信息操作指南
      5. 广东工业大学取消课程考核资格认定表
      6. 结业生考试安排导出表

教务处  
2021年1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票火车优惠卡资质绑定相关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补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