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的通知二

时间:2021年03月19日 10:38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
       为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资格审核程序、方便学生查询审核结果,教务管理系统启用了毕业资格审核功能模块。教务处于2020秋季学期发布《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的通知》组织学院预审及2021届毕业生自审。
       现为应届生能更清晰了解自身的毕业审核情况,请2021届毕业生以及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一、学院再次自审:重点审核有学籍异动的应届毕业生;
       二、学生再次自审:重点关注公选课性质及是否有遗漏,学籍异动或者有海外交换生经历的应届毕业生是否还有需要互换的课程和学分等细节问题。2021届毕业生须在2021年3月28日前完成系统自审(详情请参照《本科生毕业资格自审操作说明》)。
如有问题,请学生在2021年3月31日前反馈到学院教务员处,学院在4月3日前集中反馈给教务处。
 
       附件:本科生毕业资格自审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21年3月19日

上一条:毕业生图像采集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科生结业生换证、辅修辅修双专业(双学位)领取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