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本科生结业生换证、辅修辅修双专业(双学位)领取证书的通知

时间:2021年03月15日 15:08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结业生、毕业生:
      教务处于2021年3月公示的本科生结业换证、辅修双学位(双专业)(以下简称辅修)毕业证书已制作完毕,请各学院通知相关结业生、毕业生如下事宜:
     (1)结业生换发证书时,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该生已领取结业证书,还需携带结业证书原件,并在领证时现场交还给工作人员;
     (2)领取辅修证书时,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主修专业毕业证书原件;
     (3)请缺少照片(附件中已标注)的结业生、毕业生携带至少两张毕业生信息采集照片。信息采集照片遗失者,请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冲印(相片规格:一寸)。
      为减少人员聚集防范风险,学校计划在3月23日—3月26日(周二至周五),在大学城校区行政楼教务处320发放证书,请务必本人前来领取证书,不可代领。发放安排详见附件。
      疫情期间为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有到校人员进校前务必如实申报个人健康情况。无“穗康码”或“粤康码”绿码信息的人员或不出示的人员将不得进入学校。
      相关人员进入学校时,须主动配合我校防疫工作,出示当天的“穗康码”或“粤康码”、测量体温、并佩戴口罩。进校前14日有发热咳嗽患者,或与确诊患者、疫情高发地区或入境人士有接触暴露史的人员此次暂不受理,另外预约时间受理。在领证等候期间,请保持1米间隔排队,切实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学务科杨老师,张老师,联系电话:020-39322661。

      附件1:结业生换证名单及安排表
      附件2:辅修领证名单及安排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的通知二
下一条:关于2020-2021-2学期重修任务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