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06-07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第二轮选课通知

时间:2006年12月13日 00:00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学生班:

06-0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学生网上第二轮选课将于12月14日8:00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2006年12月14日8:00~12月20日16:00(系统24小时开放)。

二、选课对象:全校在校本科生

三、选课说明:

1、请07届毕业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的个人课表(12月14日8:00后),查看自己是否选上,如已选上,请各位同学下学期按时上课。

2、本次选课不限容量,系统随机筛选结果与选课时间先后无关,系统会自动进行公平、公正的筛选,请大家注意错开选课高峰期,不要集中在同一时间段选课,以免堵塞。本轮选课不可以改退第一轮已选定课程,请各位同学及时进行选课。

3、全校04级、05级、06级学生本次选课每人最多只能选一门。请各位同学注意查看课程容量,尽量选择余量多的课程,以提高课程选中机率。

4、07届毕业生本轮选课为第二次选课,最多选四门(含第一轮选课),第一轮选课结果已经公布,请第一轮选课后公选课学分已够的同学不要参加此轮选课,未参加第一轮选课的07届毕业生,请及时参加选课。

5、请同学们按规定时间及要求及时选课,过时不补。

四、选课注意事项:

1、凡与本专业教学计划中安排的课程以及与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教学计划中内容相同或相似的课程不得选修,否则所选课程成绩无效。同时注意错开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上课时间(周六、周日)安排选课。

2、选课不要超过本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应选修学分。凡修读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选课之前请综合学校有关文件的相关奖励条例,慎重考虑自己应选修的学分数。

3、理工类及制作等课程内容前后衔接紧密,须看清选课表中的上课周数,如下学期中途有实习等其它活动须中断上课的,不得选修该类公选课程。

4、公选课不缓考、不补考、不重修,无特殊原因,擅自缺课累计达1/3课时者取消考试资格,该课程成绩以“0”分计,并登录学生成绩。

5、系统登陆:http://jwgl.gdut.edu.cn

届时部分欠交学费的同学将无法选课,若有疑问,请致电学生处张老师、邱老师,联系电话:39322619。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学生,过时恕不补选!

教务处

2006-12-13


上一条: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第三轮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下列全校公共选修课停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