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06-2007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第三轮选课通知

时间:2006年12月20日 00:00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学生班:

06-0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学生网上第三轮选课将于12月21日17:00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2006年12月21日17:00~12月24日17:00(系统24小时开放)。

二、选课对象:前两轮选课未选上的同学和04级的全体学生(04级最多可选两门课程,含前两轮的选课门数)。

三、选课说明:

1、请全校同学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查看自己的个人课表(12月21日12:00后),查看自己是否选上,若未选上请参与本轮次公选课的选课,若已选上请各同学下学期按时上课。

2、04级本轮选课最多选两门(含前两轮选中的课程门数)。本轮选课不可以改退前两轮已选定的课程,请各位同学及时参与选课。

3、考虑本学期公共选修课前几轮的选课情况,经教务处研究决定将增加一轮选课,第四轮公共选修课预计12月25日开始选课,敬请各位同学注意网上通知。

四、选课注意事项:

1、凡与本专业教学计划中安排的课程以及与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教学计划中内容相同或相似的课程不得选修,否则所选课程成绩无效。同时注意错开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上课时间(周六、周日)安排选课。

2、选课不要超过本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应选修学分。凡修读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选课之前请综合学校有关文件的相关奖励条例,慎重考虑自己应选修的学分数。

3、公选课不缓考、不补考、不重修,无特殊原因,擅自缺课累计达1/3课时者取消考试资格,该课程成绩以“0”分计,并登录学生成绩。

4、系统登陆:http://jwgl.gdut.edu.cn

届时部分欠交学费的同学将无法选课,若有疑问,请致电学生处张老师、邱老师,联系电话:39322619。

请各学院通知到学生。

教务处

2006-12-20


上一条: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名单公布
下一条:06-07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第二轮选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