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我校赴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6:29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职院校和本科高校协同育人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切实做好专本人才培养衔接工作,2023年4月20日下午,教务处一行赴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电子商务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专业”项目交流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在揭阳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507会议室举行。会上,揭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升、副院长李桂鑫、教务处处长李镇伟对广东工业大学一行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揭阳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负责人首先“电子商务三二分段专升本”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电子商务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专业”项目招生形式与规模、学习形式与培养模式、转段考核、组织与管理、工作进度安排(实施流程)、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李文升表示,揭职院将按照广东工业大学对人才培养的要求,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持续抓好项目推进,全力保障项目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对我校揭阳校区电子商务系以及揭职院为本项目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专本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是国家重视职业教育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三二分段需要双方合力,充分发挥揭职院在技能人才培养和广工在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势协同培养符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电商人才。

会后,教务处一行参观了揭职院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并与项目班师生开展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学子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下一条: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赴揭阳校区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