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教务招生党支部参观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4:08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要求,响应学校机关党委的号召,3月16日下午,教务招生党支部党员小组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参观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为纪念举行“刑场上的婚礼”的周文雍、陈铁军烈士而建造的“血祭轩辕亭”、广州公社烈士之墓、中苏人民血谊亭和中朝人民血谊亭等,缅怀了广州起义英勇牺牲的烈士。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不能忘记为革命成功抛头颅、洒热血的前辈们,要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所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工作中要一定要坚持奉献精神,更加积极的努力工作。

 


上一条:我校赴揭阳市教育局开展基础教育帮扶计划推进工作
下一条:教务招生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