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教务招生党支部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3:58 作者: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要求和工作安排,311日下午,教务招生党支部在行政楼602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肖明副处长主持,王力纲副处长作为群众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展之前,支部党员们都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对照“四讲四有”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会上,党员们进行了自评互评, 大家以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为方向,态度诚恳,并提出了改进自己工作的措施,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上一条:教务招生党支部参观广州起义烈士陵园
下一条:历史性突破——我校6门课程入选国家级本科一流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