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动态 > 正文

教务动态

校领导检查国庆中秋节后课堂教学情况

时间:2020年10月09日 13:50 作者: 点击次数:

      10月9日是国庆中秋节长假结束后开课的第一天,根据学校《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学校执行“常规教学检查和专项教学检查相结合”的教学检查制度。教务处通过组织全校性的教学检查,查找教师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全校教师严格遵守教学管理要求,认真组织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本次,学校副校长杜承铭、副校长陈为民、副校长余林、副校级干部张学理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分别对四个校区的教学环境、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情况及学习状态、课堂教学质量、教学设备运行等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课室管理中心)、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10月9日上午,全校本科教学共开设478个教学班,共347位授课教师组织授课,涉及课程210门。从整体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提高了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广大教师及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长假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全体教师能够遵守教学纪律,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同学们能够准时上课,认真听讲,课堂气氛活跃。校领导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责成各相关部门立即整改,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规范有序。
        节假日后的教学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学检查常态化的重要举措,全校教师应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为学校推进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广东工业大学15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三级巡考保驾护航考试“云时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