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的通知二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1:16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2023届毕业生:

     为规范我校本科毕业资格审核程序、方便学生查询审核结果,教务管理系统继续开放毕业资格审核功能模块。教务处于2022秋季学期发布《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的通知》组织学院预审及2023届毕业生自审。

     现为应届生能更清晰了解自身的毕业审核情况,请2023届毕业生以及学院做好以下工作:

     一、学院再次自审:重点审核有学籍异动的应届毕业生;

     二、学生再次自审:重点关注公选课性质及是否获得毕业所需学分,学籍异动或者有海外交换生经历的应届毕业生是否还有需要互换的课程和学分等细节问题。

2023届毕业生须在2023320日前完成系统自审(详情请参照《本科生毕业资格自审操作说明》)。如对于自身的预审资格相关问题有疑惑,请学生在2023321日前反馈到学院教务员处,学院在325日前集中反馈给教务处。

    

    附件:本科生毕业资格自审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2339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校内转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部分理论课程缓补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