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3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结业生换证领取证书的通知

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1:24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结业生:

教务处于20232月公示的本科结业换证毕业生的证书已制作完毕,请各学院通知相关结业生如下事宜:

1)结业生换发证书时,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该生已领取结业证书,还需携带结业证书原件,并在领证时现场交还给工作人员

2)请缺少照片(附件中已标注)的结业生携带至少两张毕业生信息采集照片。信息采集照片遗失者,请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冲印(相片规格:3.5cm*4.5cm)。

领证时间:202336日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

         202337日周二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

结业换证领证地点及联系人:大学城校区行政楼320室;杨老师

请务必本人前来领取证书,原则上不可代领。如无法亲自领取,可以委托直系亲属代领或学院老师代领。代领需填写《承诺书》并携带相关证件(如代领取为学生直系亲属,需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为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人员进入学校时,须主动配合我校保卫处的工作,学生返校时请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或者身体不适的学生请暂勿入校,联系学院教务员老师报备。在领证等候期间,请保持1米间隔排队。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学务科杨老师,张老师,联系邮箱:jwcxwk2@gdut.edu.cn

                                                                 教务处      

2023227  



上一条:关于2022-2023-2学期重修任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结业生重修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