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程补退选通知以及毕业班补报公选课通知

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0:06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

      现就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学籍异动(含转专业)学生课程补退选以及毕业班补报公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及报名程序

序号

类别

              报名范围

                   报名程序

1

补修

学籍异动(含转专业)的在校生,补选当前专业之前未修读过且2023春季学期有开课的课程(全校性公共选修课除外)。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s://jxfw.gdut.edu.cn/--选课报名--补重修报名,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课程报名(补修课程一般跟回本专业下一级教学班学习);报名成功后请下载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选课申请表》并提交纸质版经学院审核同意后交至教务处审核,由教务处在系统完成选课确认。

2

退选

学籍异动(含转专业)的在校生,对照培养方案本学期无需修读的任务课程。

下载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课程退选申请表》并提交纸质版至各学院教务办公室审核,由学院教务员在系统完成退课操作。退选表请学院于3月30日前将所有退选表汇总提交教务处存档。

3

补报公选课

2019级及五年制2018级的在校生,可选1-4门(含上学期已选的公选)采用先到先得方式进行选课,不进行筛选。

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s://jxfw.gdut.edu.cn/--选课报名--个人选课(必须选前半段的公选课以免影响毕业)。

二、报名及核对时间

2023年2月20日12:00--3月3日14:00,逾期未报名不再接受课程申请。

三、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仔细核查专业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并于网上成功报名相关课程后及时提交纸质选课申请表,未提交纸质版至教务处审核的补修报名无效。

      2.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第七章第二十八条规定:学生修读的课程,均应按规定听课,完成作业、实验等全部教学环节。无故不参加者,作旷课处理。学生缺课累计超过某门课程教学时数1/3者,不得参加该课程的考核,应重修。如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还需征求任课老师同意并在申请表中签字,方可进行补修报名;若未征得老师同意擅自补修者,导致无考试资格等后果自行负责。

      3.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学分认定实细则》第五章第二十六条规定:学生每学期所修课程的总学分不得超过30学分(辅修专业学生除外),请按照规定选课。

      4.因培养方案变更,导致所需补修课程今后不再开设的,请填写纸质申请表经学院同意后,交教务处审核后决定是否加开课程。

 

教务处

2023年2月17日

 

 


上一条:关于2023学年春季学期退出辅修专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春季学期结业换证毕业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