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2秋季学期制图类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年02月13日 16:15 作者: 点击次数:


制图类课程考试由于需要学生使用绘图工具在纸质试卷上直接作答,因此2022秋季学期的期末考试调整至本学期开学第一周 09:30-11:30完成

所涉及的课程有:工程制图(3.0学分工程制图(2.0学分、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1)、土木工程制图基础(1)、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1)、土木建筑工程制图、土木建筑工程制图(1),共8门。

涉及的学生学院主要有:机电工程学院、轻工化工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自动化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先进制造学院,共8个学院。

具体考试安排可见附件各位考生亦可上教务系统查询考试地点查询方法如下图。

同学们相互告知







教务处

2023.02.13



上一条:关于2023年春季全日制本科生教材发售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结业生换证(第二批)领取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