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结业生换证(第二批)领取证书的通知

时间:2023年01月09日 09:47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结业生:

教务处于202314日公示的本科结业换证毕业生的证书已制作完毕,请各学院通知相关结业生如下事宜:

1)结业生换发证书时,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该生已领取结业证书,还需携带结业证书原件,并在领证时现场交还给工作人员

2)请缺少照片(附件中已标注)的结业生携带至少两张毕业生信息采集照片。信息采集照片遗失者,请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下载冲印(相片规格:3.5cm*4.5cm)。

领证时间:2023110日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00

结业换证领证地点及联系人:大学城校区行政楼320室;杨老师

请务必本人前来领取证书,原则上不可代领。如无法亲自领取,可以委托直系亲属代领或学院老师代领。代领需填写《承诺书》并携带相关证件(如代领取为学生直系亲属,需委托人、被委托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疫情期间为保障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相关人员进入学校时,须主动配合我校防疫工作,学生返校时请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或者身体不适的学生请暂勿入校,联系学院教务员老师报备。在领证等候期间,请保持1米间隔排队,切实做到不聚集、不扎堆。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学务科杨老师,张老师,联系邮箱:jwcxwk2@gdut.edu.cn


                                                                 教务处

202319



上一条:关于2022秋季学期制图类课程考试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2023年春季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