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11:41 作者: 点击次数:

 


我校已于2022年10月组织了2023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目前仍有5982023届毕业生未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由于广州市疫情影响,经与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沟通,该中心目前无法正常运行,且复工时间暂不确定,为不影响2023届毕业工作的进行,现将相关补充事宜通知如下:

 

1. 线下采集:待新华社复工后,学生本人可持二代身份证留学生本人持护照在拍摄工作时间内自行前往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信息采集中心进行拍摄。

相关信息:院校代码11845、所在校别普通高校、学历层次普通本科”;

工作时间9:00-11:30,13:30-17:00,周六日照常。

拍摄地址:广东省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图信息采集中心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二楼205室),联系电话:020-83302077


2.线上采集:学生自行登录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http://www.xinhuacu.com/#/home),选择“线上散拍”。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学信网采集码:在学信网个人信息里下载(非必要可不传)、院校代码11845、所在校别普通高校、学历层次普通本科”;拍摄要求详见附件2。

 

请各学生待收到邮寄的照片电子照片(需要自行在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网站下载,用身份证号命名另存为)交给学院教务员老师,并由教务员统一将学生的照片、电子照片文件包和汇总表交到大学城教务处320室。


 

教务处    

2022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部分期末考试调整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2年录取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进行入学资格复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