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22级新生核查学信网学籍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4:11 作者: 点击次数:


2022级新生: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是教育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籍学历信息查询的唯一官方网站。我校已完成2022级新生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工作,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现要求2022级新生登录学信网实名注册后查询、核实本人身份信息和学籍注册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籍信息核查时间:2022年11月16日-30日;

       二、学籍信息核查步骤

       1.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

       2.点击“学籍查询”,使用个人注册账户登录(已注册的同学可直接登录);

       3.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操作;

       4.登录页面后,请认真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民族、专业、学制、院校名称等学籍基本信息;学信网现有信息为同学们的高考报名信息,如同学在高考报名后修改姓名和身份证号的,均只核对原信息。如学信网信息和本人信息不符,联系所在学院教务员老师登记备案。

       三、其他注意事项

       1.登录学信网后无任何信息显示系网络繁忙所致,请退出登录,稍后重新登录再试;登录时出现账号、密码错误或身份证重复等问题,点击登录页面的“帮助”菜单查找解决办法。

       2.同学们务必谨慎注册,并牢记注册账号。身份证号只允许注册一次,一旦注册失误或用户名及密码忘记,且“帮助”菜单无解决办法,请直接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联系,客服热线:010-67410388。

       如有其它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学务科张老师,电话:39322661。

 

 

                                                                 教务处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对2022年录取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进行入学资格复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预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