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第二轮理论课程缓考、补考考试成绩录入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9:47 作者: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相关教师:

2022春季学期部分本科学生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返校参加缓考、补考教务处分多场次安排了第二轮理论课程缓考、补考考试详见《关于公布第二轮理论课程缓考、补考考试安排的通知》)。为保障我校正常教学管理秩序,根据《广东工业大学本科教学运行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21〕7号)第十六条第五款规定相关教师在课程考核后7天内完成成绩评定同时登陆教学管理系统录入成绩,并在检查无误后确认提交

临近毕业季,成绩录入工作也直接关系着2022届本科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核。为保证毕业资格审核工作顺利进行,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教学管理系统网址:https://jxfw.gdut.edu.cn/

如有其他事宜,可联系教务处何老师,邮箱:jwcxwk2@gdut.edu.cn,电话:39322773。

 

教务处        

2022年5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部分期末考试调整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2021级辅修专业报名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