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21级辅修专业报名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08:59 作者: 点击次数:


位:教务处 
2021级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学校将在2022年秋季学期开设2021辅修专业。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修专业设置:
      广州校区开设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金融工程(科技金融方向)、英语及法学等六个专业。揭阳校区辅修相关事宜将后续另行通知。
     

 二、申请条件:
      1、一年级修读主要课程无不及格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2.5(含2.5)以上者可申请修读辅修专业;个人成绩请在教务管理系统上查询(信息查询——成绩查询);
      2、辅修专业教学计划中有30%以上的课程与主修专业相同则为相近专业,学生不能修读与主修专业相近的专业。
      3、金融工程(科技金融方向)只面向理工科类专业学生,在报名结束后行业专家和学校专业教师将对报名的同学进行择优选拔。具体选拔方式另行通知。
      4、特别注意:辅修学士学位应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对没有取得主修学士学位的不得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三、申请办法:
     1、符合条件的同学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
     报名时间:20225189:30--53120:00
     2、每位同学只可申报一个专业,教务处将视报名情况进行录取或改报。
     3、教务处主页和学校主页校内通知上另行公布辅修录取名单,请同学们注意查看。
     

四、收费标准:
     按80元/学分缴交学费。每学期第5-7周缴交学费,“缴交学费的通知”将在教务处主页上公布,请大家注意缴费时间。
     

五、学籍管理:
     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中的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六、上课时间、地点:
     所有课程均安排在双休日,在学生主修所在校区上课。
    

七、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各校区教务处(办)联系。 

  东风路校区电话:37626229 钟老师 

  龙洞校区电话:  87082921  蓝老师 

  大学城校电话:39322661 杨老师

       揭阳校区电话:0663-6603281 刘老师

 

                                   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十七


上一条:关于做好第二轮理论课程缓考、补考考试成绩录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第二轮理论课程缓考、补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