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校内转专业的通知

时间:2022年04月06日 10:04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同学:
     《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广工大规字〔2021〕13号)相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启动2022年全日制本科学生校内转专业工作。请各学院根据文件精神,本着以生为本、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规范选拔过程管理,切实做好转专业相关工作。根据学校教学管理工作计划,2022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工作安排如下: 

 

一、转专业的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安排

工作内容

1

4月6日

各学院对外公布“转专业方案”

2

4月11-19日

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提交“转专业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申请转出学生的全程成绩单由转出学院统一提供,无需个人提交。

3

4月20-21日

拟转出学院审核学生的申请材料和资格;4月21日下午4点前将“转专业申请汇总表”报教务处(电子版、纸质版),同时将符合条件的申请材料交拟转入学院。

4

4月22日-5月18日

拟转入学院组织安排考核,具体方案由学院另行发布。5月18日下午4点前将“拟接收转专业学生汇总表” (电子版、纸质版)及相关申请材料报教务处。

5

5月19-20日

教务处审核备案

6

5月26-27日

报学校审批

7

6月中旬

教务处网站公示转专业学生名单

8

2022秋季学期

第一周第一天

学生到转出学院领取《转专业通知》后,前往转入学院报到

                          

二、注意事项

各学院应加强学生的转专业咨询工作,指派专人负责,注重学生思想工作,指导和引导学生正确、理性地选择专业。 转专业工作各环节紧密相联,请相关师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确保2022年转专业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22年4月6日


上一条:缴交2022春季学期辅修专业学费通知
下一条:关于辅修结业重修相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