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加强2022年春季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1:49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保证我校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在校生学籍数据的准确性和完整性,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广工大规字〔2021〕13号,以下简称《学籍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决定对我校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生的学籍进行定期核查清理,确保学生学籍状态的准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核查清理范围

根据《学籍管理实施办法》第六十八条的相关规定,应予退学的学生;以及休学期满未提出后续休复学申请的学生。休学截止时间学院可在教务管理系统——“学籍异动”模块查询(具体操作见附件)。

2.核查清理流程

2022年春季学期前六周,请学院认真核查在籍学生,对于应予退学处理的学生按《关于给予学生退学处理的说明》(见附件1)要求,提交《学生学籍处理报告》(见附件2),后续由教务处统一报校长办公会或学校授权的专门会议研究决定。

请学院提醒休学期满的学生按时提出休、复学或者退学申请,如有特殊情况需延迟办理相关学籍手续,请学院尽快向教务处提交纸质材料说明情况。

学籍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常规性工作,涉及到学生的切身权益,请各学院根据相关学籍管理规定及通知认真落实。

 

                                    教务处

                               2022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辅修结业重修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增开《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实训(提高)》公共选修课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