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增开《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实训(提高)》公共选修课通知

时间:2022年03月17日 10:43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
  为加强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培养学生英语学习兴趣,全面提高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经研究决定,增开《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实训(提高)》公共选修课。
    一、课程简介:《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实训课程(提高)》总学时24课时,面向非英语专业本科生。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从听、读、写、译等方面着手进行语言训练;有计划地通过专题讲座并配以精选的练习,使学生能尽快熟悉全国大学英语级考试题型以及考试要求;注重理论和练习相联系,指导学生较顺利地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级考试,并对英语学习持积极正确的态度。 
    二、选课时间:202231812:00-32112:00;采用先到先得方式进行选课,不进行筛选。同一门课程不能重复选课且学分不累计。
    三、面向对象:2018级(五年制)以及2019-2021级非英语专业未通过全国大学英语级考试或对英语学习感兴趣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选课说明:
    1. 学生注意所选课程上课时间不得与主修课程及已选公选课程上课时间相冲突。
    2. 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视报名情况作具体分班,分班结果及上课地点另行通知,以教学服务系统为准
    3. 本次选课不设改选、补选和退选。
 

教务处
2022年3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2年春季学期全日制本科学生学籍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生跨校区上课的辅修课程紧急调整为线上授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