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21年秋季学期广东工业大学转专业名单公示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3:50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参军入伍激励办法》(广工大党字〔2019〕51号)第五条规定、《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广工大规字〔2021〕13号)第四十四条规定,经学生申请、院系考察,学校审核,现将2021秋季学期参军退伍复员后申请转专业学生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1),并作如下说明。

本次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0月11日-10月15日),请相关同学认真核对相关信息,如信息有误,请尽快联系教务处调整。为保证本次转专业工作的公平、公正,设举报、投诉电话及邮箱,对此次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反映。(联系电话020-39322661 张老师,邮箱:jwcxwk2@gdut.edu.cn)。

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务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如公示期无异议,教务处将在本学期调整本次转专业同学的学籍信息至新专业,成功转专业学生领取《转专业通知》后到转入学院报到。各学院须安排专人负责转专业学生学籍、档案等材料的交接及其他后续工作。

    


上一条:缴交2021秋季学期辅修专业学费通知
下一条:关于本科生结业生换证、辅修、辅修双专业(双学位)领取证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