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我校2021级拟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公示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0:50 作者: 点击次数:

根据《普通高等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41号)、《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广工大规字〔2021〕13号)相关规定。已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应当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及有关要求办理入学手续。对未经学校同意,逾期未办理入学手续的学生,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经学院核查, 2021级陈中翰等学生无正当事由逾期未办理入学手续或申请放弃入学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公示期:2021年9月27日-10月8日

联系电话:39322661,联系邮箱:jwcxwk2@gdut.edu.cn

    


上一条:2021级高考非英语语种学生报读《大学日语(1)》成功名单
下一条: 关于我校2019级学生梁延濡拟放弃入学资格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