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本科学生学业成绩预警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22:20 作者: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广工大规字[2017]49号)规定,2017级及以后年级,由我校授予学士学位的各学科门类的“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来华留学本科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所修课程累计平均学分绩点低于1.6 者,不得授予学士学位。

为全面掌握在校学生的学业完成情况,以及做好2022届学生的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现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广工大规字〔2021〕13号 ),对累计获得的课程学分未达到应修读总学分2/3的学生进行学业成绩预警,并对平均学分绩点低于1.6的2022届学生进行学位授予预警通知,学生名单近日将送至学院。
       请各学院告知学生学业成绩预警、学位授予的相关规定及其平均学分绩点情况,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同时采取积极有效的帮扶措施,督促学生调整学习状态,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教务处       
                                           2021年9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火车票优惠卡订购通知及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重修任务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