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21年秋季学期广东工业大学转专业名单公示(一)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11:48 作者: 点击次数:

单 位: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2019级日语1班黄麟茗同学(学号:3219006822)因身体原因申请转入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21级1班。
      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办法》(广工大规字〔2021〕13号)第四十四条规定,经学院考察,学校审核,现将黄麟茗同学转专业申请进行公示,并作如下说明。
      本次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9月3日-9月9日)。为保证本次转专业工作的公平、公正,设举报、投诉电话及邮箱,对此次公示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反映。(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20-39322661,邮箱:jwcxwk2@gdut.edu.cn)。
       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务必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公示期无异议,教务处将公示期结束后调整本次转专业同学的学籍信息至新专业,相关学院安排专人负责转专业学生学籍、档案等材料的交接及其他后续工作。


上一条:关于2021-2022-1学期重修任务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退出辅修专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