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20级辅修专业补报名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11:28 作者: 点击次数:

2020级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学校现安排2020级补报法学辅修专业。现将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修专业设置:
    法学。
    

二、申请条件:
    1、一年级所修读主要课程无不及格课程,平均学分绩点在2.5(含2.5)以上者可申请修读辅修专业;个人成绩请在教务管理系统上查询(信息查询——成绩查询);
    2、辅修专业教学计划中有30%以上的课程与主修专业相同则为相近专业,学生不能修读与主修专业相近的专业。
    3、特别注意:辅修学士学位应与主修学士学位归属不同的本科专业大类,对没有取得主修学士学位的不得授予辅修学士学位。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不单独发放学位证书。
   

 三、申请办法:
    1、符合条件的同学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30日9:30--7月4日20:00
          2:上课地点:大学城校区,其他校区的同学需到大学城校区上课。
    2、每位同学只可申报一个专业,教务处将视报名情况进行录取,已报名其他辅修专业的同学,如需改报法学专业,请填写附件3《辅修改报申请表》并在7月4日前报到学院教务员处,逾时不候。学院在7月5日前务必将《辅修改报申请表》电子版,纸质版提交教务处。
    3、2021年7月6日将在教务处主页和学校主页校内通知上公布法学辅修录取名单,请同学们注意查看。
    

四、收费标准:
    按80元/学分缴交学费。每学期第5-7周缴交学费,“缴交学费的通知”将在教务处主页上公布,请大家注意缴费时间。
    

五、学籍管理:
    修读辅修专业的学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籍管理实施办法》中的“修读辅修专业”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六、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各校区教务处(办)联系。 
   大学城校园电话:39322661 杨老师
 
 
       附件1:法学辅修培养方案(0628)
       附件2:辅修专业报名流程
       附件3:辅修改报申请表
 
 
 
 

 
                                   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九日

上一条:关于本科结业生换发学历学位证书的名单公示(二)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