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06-07第一学期第二轮公共选修课的通知

时间:2006年09月21日 00:00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学生班:

因06-07学年第一学期选课资源不足,经教务处研究决定,06-07学年第一学期将增开部分公共选修课。具体选课时间从9月17日(星期日)~9月20日进行了第一次选课,现将第二次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选课面向全校本科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06年9月22日08:30~23日22:00

三、选课说明:

本次选课严格进行自动筛选,其筛选结果与选课时间无关,只要在规定时间内选课都有机会被选中,故请同学错开选课高峰期。请各学生认真检查自己已修读通过的学分,根据实际进行选课,以保证选够教学计划要求14学分(可上下浮动1学分),不能少选,否则因修读学分不够而不能毕业责任自负。同时选上的课程不能退选,必须修读,如不参加所选课程的考试,该课程考试成绩将记0分,所以学生不要多选,以选够教学计划要求学分为原则。

四、选课注意事项:

1、凡与本专业教学计划中安排的课程以及与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教学计划中内容相同或相似的课程不得选修,否则所选课程成绩无效。同时注意错开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上课时间(周六、周日)安排选课。

2、选课不要超过本专业教学计划中规定的应选修学分。凡修读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已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的学生,选课之前请综合学校有关文件的相关奖励条例,慎重考虑自己应选修的学分数。

3、理工类及制作等课程内容前后衔接紧密,须看清选课表中的上课周数,如下学期中途有实习等其它活动须中断上课的,不得选修该类公选课程。

4、公选课不缓考、不补考、不重修,无特殊原因,擅自缺课累计达1/3课时者取消考试资格,该课程成绩以“0”分计,并登录学生成绩。

5、系统登陆:http://jwgl.gdut.edu.cn/

请各学院通知学生。

教务处

2006-9-21


上一条:关于2006-2007第一学期第二轮公选课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