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考试与成绩管理 > 正文

考试与成绩管理

办理CET成绩证明及申请CET成绩核查须知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3:25 作者: 点击次数:


    一、申请补办 CET(纸笔考试)成绩证明的方法
    请考生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综合查询网(
http://chaxun.neea.edu.cn)进行网上办理。该申请仅限于2005年(含2005年)以后的考试。
    二、申请 CET 考试成绩核查
    在每次考试成绩发布后一个月内(以核查信件邮戳时间为准),考生可通过邮件申请核查当次笔试考试分数是否有错加或漏加的情况,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核查范围。成绩核查申请由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受理。办理方式见以下网址:
http://cet.neea.edu.cn/html1/folder/19081/5179-1.htm

    在邮寄核查申请前,须填写《申请CET成绩核查》,并由教务处盖章,汇同其它申请材料一并邮寄。




上一条:成绩变更办理流程及相关说明
下一条: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免修(免听)申请表(退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