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学生服务 > 正文

学生服务

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流程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3:38 作者: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本科生学籍身份信息变更管理工作,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学生在校期间因个人原因变更学籍信息后需向教务处申请变更个人信息,具体流程如下:

在校期间申请学籍信息变更的在校生须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学院核查相关证明材料真实无误后,经手老师在复印件上签字确认并加盖与原件相符章,材料齐备后学生即可向教务处学务科提出变更申请。具体申请材料如下:

1.变更姓名的学生须提供公安户籍部门已添加曾用名的户口簿、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

2.身份证号码因特殊情况需修改的,须提交当地县级以上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公民身份号更正证明”、新旧身份证和户口簿等的原件、复印件;

3.更正出生日期的,须提交由当地县级以上公安部门开具的“公民身份号更正证明”、出生医学证明、新旧身份证和户口簿等的原件、复印件;

4.移居港澳台的,须提供原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注销证明、单程证(通行证)、港澳台身份证等的原件、复印件。 

教务处在收到在校学生的申请材料,整理汇总后报省教育厅学籍管理部门审批,并同时在“教育部学信管理平台”上提出变更申请。待省教育厅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才能完成变更申请程序。如在办理过程中有其它事宜可以联系教务处学务科:020-39322661

 



下一条:中/英文课程描述办理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