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管理 > 教材通知 > 正文

教材通知

关于征订2016秋季本科教材的通知

时间:2016年05月25日 00:00 作者: 点击次数:

各教学单位:

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2016秋季)的教学任务安排已下达,请各教学单位在安排教学任务的同时,做好教材选订工作。

一、选用教材注意事项

1、选用教材时,应优先选用面向二十一世纪教材以及十五、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2009年以前出版至今未修订过的教材原则上不再选用。

2、选用教材范围为我校全日制本科生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使用的教材。

3、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要使用的所有自编教材(含自编实验指导书)必须在本次征订时间内报订计划并提交印刷样稿(电子版)。

4、各有关教学单位须指定教务员(或专人)负责教材选用计划,做到准确及时,避免漏订错订。

5、由于教材选用计划直接关系到学生的经济利益,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若因报订错误造成学生经济损失,由相关责任人及单位负责。

6、请各教学单位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西方原版教材(含正式出版、引进版、自编讲义)计划使用的情况进行上报(广东工业大学境外原版教材计划选用审批表.xls见附件),审批表与纸质版教材请于本周五(5月27日)前转交至大学城校区行政楼310室6号位欧老师处。如未上报的西方原版教材,下学期一律不予征订使用。

二、办理教材选用的程序

1、请各课程负责人根据教学计划组织课程组成员集体讨论,择优推荐教材(含实验课教材),并填写《广东工业大学教材(含自编讲义)选用审批表.xls》,务必按所示格式逐项填写。

注:(1)不需要教材或续用学生已发教材的课程也必须填写,在所用教材名称栏内注明“不用选订教材”或“续用学生已发教材”;

(2)双语种教材默认为选用中文版,需用英文版的必须在书名后注明:(英文版),并按西方原版教材审核流程先审核再使用。

2、请各教学单位教学负责人认真审核本教学单位任课教师提交的《广东工业大学教材(含自编讲义)选用审批表》,并签署意见。

3、请各教学单位教务员收集汇总本单位的《广东工业大学教材(含自编讲义)选用审批表》,在新的教材管理系统(http://222.200.98.146/)中输入教材信息、教师联系电话。

系统录入开放时间:5月25日至6月3日。

录入完成后,各学院在系统内导出打印汇总表,于6月3日前经教学主管院长审核签名交回教务科。

4、全校性公共选修课与双学位课程的教材选用程序与必修课教材选用程序一样。

5、自编教材(含自编实验指导书)的选用程序与必修课教材选用程序一样,印刷样稿请各学院收集好电子稿(须为PDF格式且有封面)并在系统开放期间内上传。选用自编教材者必须对印刷样稿拥有版权或已取得授权;WODR文件转换为 PDF格式方法可参考见附件。

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教材征订时间完成相关工作。因未按时提交而造成漏订教材,或未按时递交印刷稿造成上课无教材者,责任自负。

教务科教材征订联系方式: 39322773 欧老师

附件:1、广东工业大学教材(含自编讲义)选用审批表.xls

2、广东工业大学境外原版教材计划选用审批表.xls

3、WORD文件转换PDF文件操作方法.rar

教务处

2016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审批2016秋季境外教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级本科生订购大学英语(4)教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