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材管理 > 教材通知 > 正文

教材通知

关于全日制本科生订购2016年秋季教材的通知

时间:2016年07月01日 00:00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全日制本科生:

2016年秋季学期全部教材计划数据(见附件3)已在教务处主页公布,请各班级学生下载查看相关文件,根据教材计划信息,自主选择获取相应教材的方式。为保障教学质量,要求学生必须“课前备书,人手一册”。学校鼓励学生向学校招标的教材供应商购买教材。请各学院派专人负责,组织本学院学生以班为单位,根据附件操作指引, 在2016年7月4日至7月7日期间到各校区指定地点订购教材。

注意事项:因教材计划数据中的发放对象为“机器人培养计划、IC集成电路、双学位、辅修”类型未匹配上行政班,故同学们在按行政班征订教材时不会包含了以上四种类型的课程教材,请大家另外再选中以上四种类型的,以确保不遗漏特殊课程的教材征订。

教材供应商服务地点:

大学城校区:实验三号楼东面一楼教材书库

联系人:吴巧梅 电话:39322649(大学城汇线通短2649)13710091336

龙洞校区:实验楼A南105

联系人:陈玉梅 188 2629 2462

东风路校区:二号楼背面平房

联系人:陈智斌 188 2629 2461

教务科联系人及电话:39322773 欧老师

附:1、全日制本科生自主选订教材操作指引(2016秋季大学城校园)

2、全日制本科生自主选订教材操作指引(2016秋季龙洞、东风路校区)

3、教材计划数据


上一条:关于2016年秋季全日制本科生教材发售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审批2016秋季境外教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