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公布2016-2017-2学期理论课程 缓考、补考考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年09月21日 21:29 作者: 点击次数:

各学院、相关任课老师和有关学生:

2016-2017-2学期理论课程缓考、补考考试已安排完毕,现予以公布,请相关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 http://222.200.98.147/ )查询具体的考试安排。

为确保缓考、补考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相关任课老师和有关学生按以下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1. 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查阅并按照考试安排的时间、地点、以及座位号就座参加考试。

2.学生须携带有效的证件方可参加考试,在考试中应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3. 监考教师须严格履行《广东工业大学学生考试监考工作职责》,开考前要认真核对学生的身份与证件是否一致,严防代考情况发生;并清理好考场、提醒考生关闭通讯工具并放在指定地方,严禁将违禁物品带至考座。

4. 请监考教师按考试座位号发放试卷,要求考生认真核对试卷名称与考试科目是否相同;考试结束后认真点清试卷份数,并按科目顺序排列后交回教务处。

联系电话:大学城校园39322665;龙洞校区87082921;东风路校区37626229。

教务处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2017级本科新生体育项目选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调整中英文成绩单办理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