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16年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情况公布

时间:2017年09月27日 08:45 作者: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我校已于2017年上半年完成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工作。413项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与本次中期检查,其中356项通过(含提前结题),57项未按时完成中期检查(含材料不齐、未按时提交、未参加中检、中检不通过、放弃等情况),现将中检情况汇总至附件。根据《广东工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管理办法》(广工大规字〔201746号),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将下拨第二批经费,未按时完成中期检查的项目暂停拨付经费,待项目完成后补拨。2016年第二批大创项目经费本已制作完毕,请所属部门派老师前往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26)领取创新项目和创业项目的经费本。


附件:

    附件:公布中期检查结果20170926.xlsx



上一条:关于东风路校区暂停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的通知
下一条:2016级学生大学英语选课及相关教学安排通知(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