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2016级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报名通知更新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13:30 作者: 点击次数:

2016级各位同学:

根据教学计划的安排,学校将在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起对2016级开设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报名有关事项通知更新如下

申请条件:

1、一年级修读课程的平均学分绩点在2.5(含2.5)以上者可申请修读双学位(双专业),2.0(含2.0)以上者可申请修读辅修专业;个人成绩请在教务管理系统上查询(信息查询——成绩查询);

2、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教学计划中有30%以上的课程与主修专业相同则为相近专业;学生不能修读与主修专业相近的专业。

3、金融工程(科技金融方向)只面向理工科类专业学生,在报名结束后行业专家和学校专业教师将对报名的同学进行面试择优选拔。

4、PCB印制电子电路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由轻化学院另行通知

5、目前无不及格科目学生可以进行报名。工商管理大类的学生报名双学位双专业辅修需提交书面申请和担保书

6特别注意:申请修读的专业必须与主修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才可取得双学位;如果申请修读专业与主修专业属相同学科门类,则只能取得双专业毕业资格。例如,某位同学主修通信工程专业,可取得工学学位,若申请修读工商管理双学位专业,则可获得管理学学位,即双学位;若申请修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则只能取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双专业毕业资格。

网上查看各专业教学计划路径:信息查询培养计划。

申请办法:

1、符合条件的同学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报名。

原报名时间:2017年9月29日9:30--10月12日20:00。

现延长报名时间至2017年10月22日24:00。

2、每位同学只可申报一个专业,教务处将视报名情况进行录取或改报。

3、第12周,将在教务处主页和学校主页校内通知上公布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录取名单,请同学们注意查看。

收费标准:

按80元/学分缴交学费。每学期第5-7周缴交学费,“缴交学费的通知”将在教务处主页上公布,请大家注意缴费时间。

学籍管理:

修读双学位(双专业)和辅修专业的学生,按照《广东工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中的“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上课时间、地点:

所有课程均安排在双休日,在学生所报专业开课校区上课。

    双学位、双专业、辅修专业教学计划.doc

    双学位双专业辅修报名流程.docx


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

                                     2017年9月7日



上一条:缴交2017-2018第1学期双学位(双专业)辅修学费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改东风路校区学生英文成绩单办理时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