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科技金融”创新班面试通知

时间:2017年10月27日 11:30 作者: 点击次数:

  为培养一批既具备理工科专门知识、又掌握金融理论和实务,并具备国际化视野以及适应我国金融市场发展要求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金融人才,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行合作组建“科技金融”创新班。经过前期报名择优选拔,目前共有108名符合资格的学生报名(见附件)。
  学校将于10月31日周二下午2:30-6:00在大学城校区教学2号楼311、313课室组织选拔面试工作。请已报名同学带身份证或学生证按时间段参加面试,面试时间约为每人3分钟,具体分组和面试时间详见附件。建议面试的同学提早10分钟到场,面试等候室设在教2-309。

     2016级“科技金融”创新班分组面试名单.pdf

 

教务处
2017.10.27



上一条:关于大学城校区暂停办理中英文成绩单的通知
下一条:双学位(双专业)辅修证书领取通知(2017年6月毕业)

关闭